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竹北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云如聚,浮生如散,匆匆流年,你路過無數的風景,無數的風景也悄悄擦身于你,漠然,輕徐,回首,抓不住曾經,觸不到前景,我只記得,我曾路過你,我一生不深不淺,難舍難憶的風景。 人因錯過而美麗,也因遇見而繁花似錦。我可以放任每一次酒席散后,人自歸去,我可以坦然每一個傷口屢次的鮮血淋淋,只因你曾是我路過的風景。 有人曾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的風雨我都去接你。我可以尊重你的每一次選擇,會盡全力去護你所夢的希冀,只因有你,贈我一段傾城時光,送我一路風景。 人生于歡,于傷,于情,于理,無非都是用一種或深或淺的傷痕,讓你在痛的深淵里大徹大悟,直至通明。但人生總是禍福相依,且世無完人,我權只當每一個笑著的人,便可以裝點我生命漫漫的旅程,那便成為我生命的風景,拿不走,抹不掉,更不會隨世事無常的風云而使之褪色。 愁腸斷人,人亦可斷愁腸。清茗半盞,曉寒殘燭,無一不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風景。木葉空,山容瘦,也不過庭院深深,卻又不知歸途。人總是幻想坐擁四角方城的瓊樓宇殿,日夜笙歌。來去匆匆,恨難平復,雨打浮萍,如零如散,破碎后不堪回首亦不堪前行。人生不過是一場霧里看花,水中捉月的凄迷之夢,走亦走,來亦來,你不曾停駐腳步,我也不曾犯過執念,乞求留住。歲月刻不完悲傷,流水流不走舊時光,無論曾經你路過我時,帶來過清香,或是帶走了心傷的味道,我依然敬你,路過我所有,贈我一片風景。 我告訴自己,人終要有一場觸及靈魂的旅行,看盡繁華如落,春紅如醉,走孤獨的路,遇正確的人,驚鴻一面只是驚艷了時光,深情不減才能溫柔歲月。在路過萬千風景之后,方能品味,江山如畫,又怎能比擬,你送的風景。 看過紛紛擾擾,才知塵世紛呈。致愛風景,只因曾經所有路過。 qq895468105 (原創作者:栗子)

在滇西大高原的深處,在我那萬樹森森,千山凝翠的故鄉永平,無論田野間,村道旁,山崗上,到處可見有一株株的高齡古樹在生長著,在茂盛著。古樸的造型,老辣的枝葉,無不滲透出一種歷史的滄桑和久遠。 古樹的種類,也極為豐富,有古榕、古樟、古銀杏、古丹桂、古槐、古桑、古杉木,都是成百上千歲的年紀。令人敬重油生,暗發思古幽情。 在故鄉永平,百年以上的古樹數不勝數,形成了一個深遠厚重的古樹群落。不過,由于故鄉地處蠻荒,山偏水遙,自古就是邊關寂地,因而古往今來的名流騷客們,多把滇西視為生命的畏途,這些生長于棄土廢關之上的古樹們,自然就沒有中原大地上的那些古樹名木們的幸運與福份,能夠蒙皇封,受碑銘,承名人題詠,得雅士附韻,因此而得以名播四海,成為名樹,成為古跡。 故鄉的這些古樹們,枯榮自便,生死隨緣,散淡于天地之間,古邁于邊關寂地,無人歌詠,無典載錄,自然少去了那種悠久凝重的歷史文化的沉浸與附會,積淀和渲染。所以,在我的故鄉滇西,古樹雖眾,但可圈可點的并不多見。好在世代與這些古樹比鄰而居,和諧共處,相互依存的故鄉人并不在乎這些。 千百年來,故鄉人總是把每一株古樹都視為是吉祥的圖騰,是興旺的象征,是拜謁歷史的信物,是護衛家園的屏障。 在故鄉人看來,每一株古樹都維系著大地的血脈,每一片綠蔭都關乎著種族的興衰。有古樹庇護的土地,才能誕生美麗的家園。有古樹蓬勃的山崗,才能扎牢生存的根基。 故鄉人敬重古樹,也很懂得愛護古樹。故鄉人把每一株古樹都看得極為莊嚴,極為神圣,說那是歷史,是祖宗留下的遺產。故鄉人認祖歸宗均以古樹為記,那些古樹也便因而有了姓氏,有了后主,有了精心的呵護,有了虔誠的膜拜與供奉。 故鄉人對古樹的敬重,來自于血脈深處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塵緣。象是一種宿命的情結,一種潛移默化的秉性。 我也和所有的故鄉人一樣,對每一棵古樹都滿懷著深深的敬重。不過,最早讓我萌生敬重之情的古樹,卻是一棵栽種于元代中葉,生長在穿越過我故鄉的那條及其有名的西南絲綢古道邊的梅樹。 在我的故鄉,古樹雖多但名木稀少,只有這株元梅是眾多古樹中唯獨一棵有確切的碑文典籍記載,并且已被專家學者考證認定了的,迄今為止在我的故鄉所發現的年代最為久遠的古樹。因為這株古梅與元代一位著名的游方僧人有些干系,且與明代著名的學者楊慎也有著極深厚的淵源,自然受到了故鄉人格外的禮遇和敬重。 古梅所在的普照寺,現在是一所名叫“花橋”的村級小學。出身鄉紳世家的小學校長很有眼光,知道古梅是老祖宗留給后代兒孫的一份珍貴的文化遺產,出于對故鄉悠久歷史的尊崇和敬重,僅有初中文化的小學校長在沒有任何部門敦促的前提下,自發組織學校里的教師和學生,給古梅筑起了一圈半腰高的護墻,并且經常為古梅培上新土,修剪枯枝病桿,使得這棵始種于元代的,瀕臨垂死的古梅得到了有效的保護。 盡管古梅由于年歲太大,歷經了千百年的滄桑風雨,已顯現出一付老態龍鐘的垂暮之像。但在小學校師生的精心照料下,每年的春天,它抖擻豪邁的銅枝鐵桿,依然會爆吐出點點鮮活的新芽。仲夏季節,它巨大的樹冠,依然會生機勃發綠影婆娑,像一支碧色的火炬,綠焰灼灼,清氣襲人。寒冬臘月,它更是滿樹繁花似雪,暗香浮動,蔚為壯觀。 它老而不朽,古而不迂,傲而不孤,媚而不俗。論風骨、論精氣、論性情、論神韻,均遠非一般古梅可以匹敵,可以比擬。它那古老的枝桿里涌流著、奔騰著的,旺盛而悠遠的生命活力,著實令人感奮,令人欽佩。 我無意去考究當年那個栽種梅樹的人是販運絲綢的商賈,還是出家清修的僧尼。我永遠滿懷敬重的,是古梅那副閱盡天荒地老,歷經世紀滄桑的凝重與厚實。它那盤曲的樹桿,那古邁的皺褶,永遠在警示著我:什么叫久遠?什么是永恒?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精靈”——顧名思義,精明、靈動、可愛,而我初見到我的小精靈時,真不敢相信,這個貌似“小洋蔥”的植物還有著一個如此美麗的名字,叫作風信子。 我準備了一個玻璃瓶,把風信子放到瓶子的上端,往瓶子里加水,加到風信子下面一厘米處。就這樣我每隔兩三天給它換一次水。半個多月過去了,我像往常一樣來給風信子澆水,驚喜地發現風信子吐出了潔白的嫩芽,我頓時心花怒放,更加對它百般呵護,我一定要看到它盛開的樣子。 一個多月過去了,一天早晨,我一起床就去看我的寶貝——風信子。我再次驚喜地發現,它的根部胡須已經和老爺爺的胡子一樣長一樣密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周,風信子竟然長出了許多小花苞,有的已經變色就要開花了,又過了幾天,花苞不復存在,因為它們全都變成了紫色的小花了。整個屋子散發著令人陶醉的香味。 風信子,它雖然沒有牡丹一樣華貴的外表,也沒有臘梅一樣斗寒的勇氣,但是它有著自己獨特的不平凡的氣質,總能帶給我生活中的小驚喜,就像一個“花中精靈”。親愛的小伙伴們,你們喜歡它嗎? >>>更多美文:隨筆

 


新竹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訂做 台南北區臥室家具評價新竹北區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架推薦 桃園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g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