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懶骨頭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懶骨頭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化妝臺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晚上,十歲的女兒一放學,便興沖沖的對我說:“爸爸,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被選成學校衛生督察大隊的組員了。瞧!這是什么?”她雙手捧起吊在脖子上的那個比她的臉還大的“紅牌牌”,比劃著,摸了又摸。那高興勁兒,比運動員得了奧運會金牌都興奮。后來,她還一個勁兒地說誰落選了,誰羨慕嫉妒恨了,還有誰讓家長給老師說情了等等。那不爛之舌像機關槍似的,讓我一句話也插不上,我便回廚房去做飯了。 見我無語,她便把雙手叉到小腰后,踱著方步,矯首昂視著過來對我說:“老同志,你今天可真奇怪。為何不祝賀祝賀呢?” “祝賀個屁呀!弄個芝麻官當,有你好受的……” 我這話一出口,只聽得先是“地動山搖”,緊接著“大雨傾盆”。她腳踏地板,哭聲連連。 有什么好哭的,我有我的理由。我覺得這孩子太累了。不說別的,就看看她脖子上掛的那些物件就夠了。 六歲時,女兒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于是,她脖子上便再也離不開那鮮艷的紅鄰巾。偶爾忘了,她也要趕緊跑回家來取,或者上小賣部買一個。因為一旦學校的“大隊委”發現了,扣了班分,班主任準會一頓斥責。 八歲了,我因為工作忙,總不能按時回家。于是孩子脖子上便又多了一串鑰匙。每天一放學,孩子自己開門。有時,那“十”字頭的鑰匙插不進去,她便坐在門口,一邊寫作業,一邊耐心的等我。鄰居張大爺見了我,滿臉堆笑的說:“你家閨女可真有能耐,小小年紀,就成掌柜的了。”我聽后也不多說,只是淡淡的笑一笑。 女兒九歲了。有一天,她對我說她的鼻子不通氣,脖子兩側還有幾個小疙瘩。我一摸,果然如玉米粒般大小。她那小模樣也顯得蒼白憔悴。到醫院一檢查,才知道她扁桃體發炎,嚴重影響了脖頸淋巴。一連七八天她還發著高燒,又是打點滴又是吃西藥。聽說仙人掌有助于治療,她媽媽便小心的用小刀將那小刺一一剜去,碾成糊狀,給她敷在脖子上,再用紗布裹上。那樣子,比戰場上下來的傷員都可憐。最后,炎癥沒了,我們總算放心了。可是醫生說,每到冬天,一定記著,給孩子套上圍脖,以免受涼了又復發。 出院后,爺爺奶奶心疼她,便四處打聽,給她找了個干娘,以保平安。干娘讓孩子在她家灶房前上香磕頭后,便把那供了三天的紅色的“鐵繩”拴在孩子的脖子上,還囑咐要等“繩子”自然斷了方可作罷。這樣,我們多了一家親戚,孩子自然多了一個娘。逢年過節,我們總要提上大包小包去看望人家。孩子小不懂事,我們軟磨硬施,她才愿意去。事后她便埋怨說,已經有媽了,何必再找個干娘。 想想看,孩子慢慢長大,這些東西合起來已有一大串,已經“領先占有”了女兒的脖子。如今又來一個“紅牌牌”,那是要她起模范帶頭作用,搞好學校衛生呀。你說她累不累。 于是,我笑著對女兒說:“你的脖子就像那農家院里果樹上剛長出的側枝,晾衣服,掛竹籃,放草帽,還不夠,小雞小鳥也要落在上面喳喳叫幾聲。除非有個長頸鹿一樣的脖子。否則,有你好受的。” 她一聽倒樂了,笑著說:“長頸鹿的脖子才好看。長長的,可以扎個蝴蝶結。要是爬個小松鼠就更好看了。”說完便親著她的“紅牌牌”屁顛屁顛地走了。 哎,到底是孩子,她哪里知道我的這份心情呢?

黃昏時,雪依然沒有停。 一棵粗大的松樹下,楊靖宇舉著望遠鏡,靜靜地看著霧蒙蒙的遠方,眉頭不時皺幾下。 入冬以來,日軍加緊了對山里的封鎖,開始實行“集家并屯”政策,燒掉小屯,驅使百姓并入大屯,密營破壞嚴重,糧食、衣物、藥品等盡毀。 楊靖宇率領的一支隊伍已經被困在桓仁的大山里半個月了,盡管再三節省,甚至一天只能吃上十幾個米粒,糧食還是在幾天前沒了。 報告司令,飯好了。警衛連長的話打斷了楊靖宇的思緒。 楊靖宇問,窩棚都搭好了? 警衛連長說,都搭好了。 楊靖宇笑笑說,好,開飯。 不一會兒,炊事員老張端著一個熱氣騰騰的茶缸進了楊靖宇的窩棚。楊靖宇接過茶缸看了看,有些生氣地問,哪來的糧食? 這?老張抿了抿干裂的嘴唇,你胃不好,趕緊趁熱吃吧。 楊靖宇有些生氣了,你不說清楚,我不吃。 老張看了楊靖宇一眼,囁嚅著說,這點米是幾個死去的重傷員留下的,他們知道自己不行了,早前分給他們的糧食一粒也沒動。 楊靖宇的眼圈紅了,他輕輕拍了拍老張的肩膀,把茶缸遞給他說,去,把這個端給傷員們,我還是和同志們吃樹皮和銼草飯。 快半夜時,警衛連長報告說,連里一個叫孫成的戰士留下槍,偷摸跑了,我正準備安排人去追。 楊靖宇從枯草上爬起來,想了想說,別追了,這孩子我知道,挺機靈,就是膽子有點小。他能把槍留下,說明他是受不了這種苦了,對于這種革命意志不夠堅定的人,我們沒必要留,再有困難,他還會走。 可是,萬一……警衛連長焦急地看著楊靖宇。 楊靖宇揮揮手說,告訴同志們,收拾一下,趕緊轉移。 風雪中,楊靖宇帶著這支五十多人的隊伍,在沒膝深的積雪中艱難前行,處在最后的幾名戰士,身上綁著樺樹枝,隨走隨拂掃著那些一尺多深的腳印。 天漸漸亮了,隊伍走到一個山凹處,在前方探路的警衛連長氣喘吁吁地走到楊靖宇身邊,貼在他耳邊說了什么,楊靖宇帶著隊伍緊走了一陣,突然停了下來。 微光中,一個已被拂去積雪的老人閉著眼睛,安祥地倚在一棵粗大的白樺樹下。白樺樹上,隱隱約約寫著幾個紅色的字,楊靖宇仔細看了看,不由得大聲念了出來:獻給偉大的抗日英雄。老人的身邊,木樁似地站著一個人,他的懷里,抱著一個不大的布袋。 楊靖宇認出來了,他就是那個逃跑的戰士孫成。 一個守在孫成身邊的戰士使勁踹了他一腳,孫成晃了晃腦袋,抱著布袋跌坐在地上,“嗚嗚”哭了起來,邊哭邊說,楊司令,我對不起你,你斃了我吧。 楊靖宇上前拉起孫成,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回來就是好同志,和我們一起打鬼子吧。 孫成緊緊地抱著布袋,哽咽點點頭說,這里面是炒黃豆,是我爹從山下背上來的。我跑到這里,就看到我爹,我,我……孫成把布袋塞給楊靖宇,再也說不下去了。 楊靖宇把布袋里的炒黃豆給每個戰士分了一小把,然后,把剩下的幾粒放進嘴里嚼了嚼。看著白樺樹上那九個血寫的大字和樹下那位可敬的老人,他的眼淚大滴大滴落了下來。他想,有了鄉親們的擁護和支持,我們什么樣的難關過不去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今天,我們湖塘橋實驗小學的小記者們來到了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參加了小記者公益夏令營開營活動。本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彩,除了簡短的開營儀式,接下來的幾個活動都是我非常感興趣的,讓人大開眼界的無人機知識講座;讓人身臨其境地4D電影;還有最刺激的無人機操作體驗…… 下面,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關于無人機的知識吧。通過知識講座,我知道了無人機的很多用途,它不僅可以軍用,也可以噴灑農藥,還可以給荒無人煙處遇難受傷的人送去藥品,讓他們自救,還可以救火,還可以用于拍攝節目拍電影等。無人機的用處可不容小覷啊,而且它越來越多地參與到了我們的生活中! 當然,更讓我難忘的是我還親自體驗操作了無人機。我雙手捧著遙控器,小心翼翼地撥動著按鈕,看著那無人機緩緩地升上天空,越來越小,我的心也似乎跟著飛上了云霄,“哇!無人機還可以在空中給我拍照呢!”我激動地叫出了聲。這體驗簡直太“酷”了! 這次活動讓我受益匪淺,不僅開拓了視野,而且增長了見識,還認識了無人機的用途,更了解了在災難發生時,我們應該怎樣去應對,怎樣去避險,怎樣去逃生去自救等安全問題。這次活動實在太有意義了。 >>>更多美文:美好


新竹東區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新竹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几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椅訂做 新竹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矮凳工廠 高雄仁武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g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