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北區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生活館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沙發茶幾組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布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14)下 “竹,當我從泰國回來。讓小張帶我去祥瑞接你,一起回家見爸媽時。小張說:你回去了。那一刻,我的心都不跳了。我還希望你帶走了它。可是卻在媽那里。竹,我看到它的那一時,我的心都碎完了。那時爸媽對你的態度。我一點都沒考慮到你的感受。”盧松摸著戴在安竹手上的青花手鐲說。 安竹不讓他說了,用手封了了盧松的嘴:“我不苦,因為我知道,你一樣的愛著我。就算不能與你想守,今生能讓我遇見你,我也覺得的生活依然美好。” 盧松把安竹摟抱著道:“前兩天,爸媽看了我們所有這幾年來的網上談話。看完后,就在昨天我過生日的時候,爸對說;盧松,我們錯看了安竹,對不起我。姐也說了你沒有嫁人。我本想昨晚就過來的。后來想想也就不來了。我給你發了私信,今早也沒見你回。” 安竹依靠著盧松說:“有私信嗎?今天早上媽要聽主持講經,睡的早,也起的早。私信我沒看,我怕你沒回。那現在看看。”說著就要拿出手機。盧松阻止她說:“不用看了,我在這里對你說吧。我昨天寫的是:竹,我明天來娶你。竹,我今天來娶你,你嫁嗎?” “嫁!可是盧伯父說過。我進不了------”盧松用手指堵住了安竹的嘴說:“都過去了。”他們就這樣相依在大青樹下,述說著他們十年的相思苦。 眼前翠綠的遠山,清亮的池塘,荷葉一張一張的舒展平鋪在水上面上。微風送來一陣陣暖意,時節正是初夏。 快到中午時,安竹對盧松說:“松,走吧。媽差不多聽完佛經了,吃過齋飯也就要回去了。”盧松牽著安竹的手一起來到了佛香繚繞,香客川流的寺中大院。安竹對盧松說:“松,你在這里等到我。我去叫媽。我和媽說好了的,她在大佛廳等我。一會兒見。”安竹離開了。 盧松給小張打了個電話,盧松也不知道小張現在在那里。讓他去拿車,等一下就回縣城。一會兒,安竹就帶著母親來到盧松面前說:“松,這是媽。” 盧松也就順著叫了一聲:“媽。”安母聽的有點突然,打量著盧松。安竹看著盧松笑著說:“媽,這是盧松,您叫他小盧好了。” “好,那就回去吧。”安母這兩天來,也有點累了,想早點回去休息,還有一起來的那些佛婆居士,她們還要聽晚課,所以要明天才回去。安母身體本來就不大好,耗不起了,與她們說了也就先回了。 小張已把車停在了合適的位子。小張站在那里等他們:“安竹姐,還是老樣子呀,你看我。” 安竹笑著:“小張,看來日子過的不錯嗎。都發福了。” “托盧董的福。安竹姐,讓你見笑了。”小張靦腆的撓了撓頭。 安母問:“就是這個車?” 安竹說:“是的。”安母就開了車前門,盧松看到了說:“媽,您坐后面吧。舒服些。” 安母說:“我要坐前面的,我暈車。”安竹拉著盧松,就讓他隨了母親。他倆坐后面。 車上,盧松一直握著安竹的手。回答安母問一些家長里短。有時安竹也幫著盧松,希望母親有的事不要問的太多。說著話,一會兒就到家了。 下車時,安母問:“小盧。你們住那兒呀?” “老宅院家庭賓館。”盧松回。 安母說:“晚上來吃飯吧,看你們也挺累的,下午好好的休息休息。我現在也不留你們了。那小盧呀,晚上見。”說完就轉身進了院子。 安竹柔笑的看著盧松,盧松此時好想抱著安竹親一下。說:“那,竹,我就和小張先回賓館了。晚上見。”一進到屋里,安母就問安竹說:“十年了,他現在來,什么意思?” “媽,您什么意思?”安竹不明白了。 安父問:“你娘兒倆在說什么呢?” 安母說:“我不像你爸,一天就吃點肉,有點酒喝就什么都不理了。我是說:十年了,他現在來,什么意思?”安母加重了語氣。“那年你從省城回來,看你成那樣,我就曉得有事。但是我沒問,媽也是過來人。沒有哪種痛,會成那樣的。后來麗珍給你找了個事做。我是天天晚上等你回來后我才睡著,我看你天天的那樣,那兩個月,我都怕你自己給自己累死了。后來,你接了這個小店,我才寬些心。這些年來,也有好多人來說媒的,你一個都沒答應,我就知道,你心里一直都有他。他心里也一直我你嗎?竹兒。” “有的,他也一直沒成家的。就是因為他心里一直都有我的。他說他來娶我。”安竹擦著淚說。 “那好,等到他晚上來。我要好好的問問他。”安母站了起來。她要去洗洗睡一覺去了。 安竹但心的說:“媽,你可不要太難為他了,這十年他過的也不容易。” “現在就護著了,我還沒怎么著呢。”安母頭也不回的說:“等一下,你去買菜吧,好招待你的夫婿。” “媽。”安竹嬌羞。 傍晚,在盧松接到安竹的電話十分鐘后,盧松和小張提一些禮盒來到了安家。也是正式拜訪。安竹的哥哥嫂子還的安依然,都回來了。安竹一一的介紹。安竹讓他們都坐下。她和嫂子擺菜。就可以吃飯了,盧松也來幫忙,悄悄的對安竹說:“竹,我從來都沒這么緊張過。”安竹看著他笑。 飯桌上。大家也是客客氣氣的說一些熱點新聞,問一些家長里短呀。安依然也收斂了好多,不像早上那樣多話了。飯后,安竹和嫂子收拾之后。大家都坐在客廳里,安母直截的問盧松說:“小盧呀。回到家時,我問了竹兒。十年了,你現在來,什么意思?當然,竹兒說了你的意思。現在我想聽你說一次。” 盧松看著安竹,安竹點頭看著他。盧松說:“我來是要娶安竹的。我想請您們把安竹嫁給我。” “太好了,太帶勁了,姑呀,幸福呀。”安依然現形了。 安母嚴厲的說:“大人說話,小孩兒少插嘴。” “你那樣的家庭,你能保證,不虧了我竹兒?”安母在考問。 盧松誠意十足的說:“我保證。都十年了。這十年來,我過的也不輕松。現在好不容易能走到了一起。我還容的下誰對安竹不好。”說著,淚水上了眼。 安母問:“那你準備什么時候辦喜事?” “越快越好,如果,您們不反對,安竹也同意。我想明天就到縣政務中心去把結婚證給辦了”。盧松真誠的說。 “噢耶。”安依然又激動了。安母看了她一眼,接下來的話她也就沒說了。 安母問安竹:“竹兒,你看呢?” 安竹說:“明天,是不是急了點呀。” “竹,都十年了,還急嗎?”盧松急了,他怕在有生變,在情感上他真的受不起再來一次的打擊了。 “那好,就聽你的吧。”安竹看著盧松有點歉意的說。 安母站了起來說:“好吧,那就這樣吧,我也要去誦我的佛經去了。你們也都各自該做什么就做什么去吧。” 哥嫂回他們的文具,玩具店去。安父看著電視。安依然上網前給安竹做了一個幸福加油的手勢。這一下子靜了下來。 安竹說:“松,我們去鏡湖走走吧,順便看一下我的小店。” “好。”叫上小張一同去了。 小張在前面走著,盧松和安竹牽著手在后面慢慢的跟著。 盧松說:“竹,剛才那一下,我好怕你不答應。我心里都急死了。” 安竹說:“都十年了,我不答應你,那我在等誰?”他們說著到了鏡湖公園,小張回頭說:“安竹姐,十年了,鏡湖也沒變。你和盧董聊吧。我要轉一圈。哦,姐,你的店子在那個位子?等下我好來找你們。”安竹打手勢說:“左手邊的中間。” “哦。曉得了。”小張走了。不是周末,也不是什么節日,鏡湖人還是很少的。有的店子都關門了。安竹卻來開門。安竹請盧松進店子坐坐。 盧松打量了一下說:“竹,還真不錯。看小店的布置,就知道店主的品味。店子的位置也是極好,你看,面對入湖的水緩緩而來。匯聚成湖,在看你店子的兩邊。”盧松站了起來。走到店外向兩邊看了看,走進來坐下說:“水上從左邊流出。風從右邊刮來。竹,你的位置在中間都動不了你的財運。” 安竹笑看著盧松:“哎。什么時候成風水先生了。你還是我認識的盧松嗎?是不是要重新認識一下。” 盧松不想安竹誤會說:“竹,我當然是你認識的盧松了。不要重新認識了。只是,這些年來我也是聽別人說的,我在瞎扯。” 安竹逗他:“你的意思是說,我這個小店,不是你說的那個意思:聚財。而你在瞎扯。” “竹,竹。不是那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 “是沒意思。”盧松圓不了話了。安竹是哈哈大笑。 盧松抱著安竹說:“怪不得早上依然對我說:她是你帶大的。” 安竹推開盧松說:“開著門呢。” “反正又沒有人,怕什么。”盧松松開了安竹。“你們幾時碰到依然了。” “早上來的時候,去你家,找你,剛要敲門,她就出來了。伶牙俐齒的。我說她話多,她就說是你帶大的。她說:以后我姑說起來,有你受的。我說:我都十年沒聽到安竹說話的聲音了。我怎會嫌她話多呢?” “現在聽到了你嫌我話多嗎?” “不嫌,我想你天天都有話和我說。” “好呀,那我問你,小張也跟了你那么多年了,你為什么還讓他給你開車呀?他人也機靈的。” “他是,我也。這樣對你說吧。竹。我也知道,小張誠實,可信,人也機靈,早幾年吧。我也給他去管理一家裝修公司。服裝餐飲他又不愿去。兩個月后他回來對我說,他做不了,還是跟著我得了。我也下去調查的問了問,那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塌糊涂。我就派別的人去了。他跟了我之后辦事是有條有理的,我也奇了怪了,不明白了。所以好些事兒我現在也派他去做,下面的那些員工都稱他為:欽差大臣。” “哈哈哈,沒有獨擋一面的能力。是欽差大臣的命。松,現在公司早就走上正軌了,你也沒那么的辛苦吧。” “竹,這些年來也有你的功勞。”轉鏡湖的小張來了:“姐。你店子的位子不錯呀。聚財呀。” “哈哈哈。”盧松和安竹相互看了一眼,同時開懷大笑。 小張不解:“有什么好笑的。你們笑什么呢。我都有十年沒看到盧董笑了。” 安竹擦著笑出來的淚水說:“沒笑什么,夜深了,關門。回去休息了。”小張回賓館了。盧松送安竹回家,在安竹進門前,盧松看了下四周沒人。抱著安竹親吻了一下說:“竹,準備好,明天早上我來喊你。我們去領取結婚證。” 安竹點頭:“好,我等你。”

“野菊他鄉酒,蘆花滿眼秋。”傍晚,在湖邊散步。夕陽把湖面涂成了金橘色,蘆葦在夕陽的背景中悠悠搖曳,簌簌喧響,美得令人心顫。流蘇似的蘆花,音符一般散落在水面、樹頂和岸邊。 想起了家鄉的蘆葦。初春,蘆葦剛抽出淡黃色的新芽,母親就會早早地掐回來,做成一盤可口的小菜,清涼敗火。夏日,母親砍回蘆葦,一小把一小把地捆好,擺在門前曬。花絮可用來做枕芯,柔軟舒適。葦稈用來編席子,或編成葦簾掛在門和窗上,既透風又擋蚊蠅飛蟲。即使細小的葦稈也舍不得丟棄,可編成筲箕或扎成掃帚。 我們則抽了蘆葦的葉子,做成蘆笛,悠悠揚揚吹出許多熱鬧的曲調。或干脆折下一段來,模仿戲臺上武生的馬鞭揮舞。調皮的孩子在蘆葦叢里捉迷藏,掏鳥蛋……蘆葦給孩子們貧瘠的童年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一株蘆葦、一束飛揚的蘆花也曾醉倒了許多文人墨客。《詩經·蒹葭》中就有:“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唐人司空曙的《江村即事》一詩中也說:“縱然一夜風吹去,只在蘆花淺水邊。”南唐后主李煜的《望江南》中寫道:“蘆花深處泊孤舟。”一個“孤”字,幾多沉痛、凄惻,盡在不言中…… 深秋時節,我總喜歡一個人去看蘆花。秋水清淺,清寒,在陽光的照耀下閃動著迷離的光澤。水岸邊的蘆葦,離水很高,裸露著縱橫交錯的根須。蘆葦聚眾而長,撐著一蓬蓬好看的蘆花,潔白輕盈,像燦爛的微笑,搖動在秋天的酒杯里,優雅生動。 蘆葦叢也是鳥兒的天堂。白鷺鷥、灰斑鳩、野鴨子、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鳥,經常在這兒落腳。箭一般地隱入蘆葦深處,一聲吆喝,又撲棱棱地騰空而起,直入云霄。這是一幅鮮活生動的畫呀,散發著淳樸濃郁的鄉村風韻,讓人沉醉。 我輕輕拉過一株蘆葦,蘆葉撣著我的衣,發出窸窣的聲響。蘆花拂著我的臉,癢癢的。捋一捧蘆花入手,細滑如緞,有一種暖暖的感覺也隨之傳來,就像母親為我做的蘆花鞋,樣子像鳥窩,穿起來既透氣又暖和。如今,蘆花年年開放,母親卻已永遠離去。那份傷感、懷想,在秋天里那么密,那么長。 蘆葦纖弱,但它的骨子里卻透著一種執著、堅韌、剛毅,給人力量。“誰謂河廣?一葦杭之。”其實一個人就是一棵蘆葦——一根能思想的蘆葦。能守得住生命的本真,做一個正直的人,靈魂就會永遠是站立的。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情感語錄文案關于愛情 1.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2.漸漸發現包容才是一個男生最珍貴的品質,不是故意討好,不是自詡情商高。是那種真正的干干凈凈的溫柔,隨時會替你把圍巾攏好,會在起風的街頭張開大衣把你裹進懷里,會照顧別人感受才是最難得最讓人安心的。 3.這一生,有些人是陪你看日出的,另一些人是陪你看日落的,就像有些人只能陪你看月色,卻沒能陪你等待明天的第一道曙光。 4.你原地等待,他執意要走;你失望的走了,他又轉身回來。人們常說有緣無分,殊不知你們都留戀過,只是不在同一個時間。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于此,我們想要顧盼生情,卻錯過了回頭的時間。 5.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在細節里,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 6.在這個世界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將就,只有結婚這件事情沒辦法將就。因為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你要的是結婚后的一種生活,從結婚到老,你有足足幾十年的人生,哪一天,都沒辦法面對一個將就的人。所以,人生就是:寧可孤單,也不將就。 7.和一個人在一起,如果他給你的能量,是讓你每天都能高興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滿了動力,對未來滿懷期待,那你就沒有愛錯人。最雋永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8.安全感就是我心甘情愿地全心信任你,同時你毫無保留忠誠地珍惜我的信任。 9.對于愛情,我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人,而互相取暖這東西說起來,得雙方都具有溫度才行,所以我必須自成一個世界,當他還未到來時,安心的汲取有溫度的東西。 10.每一個單身女孩,都不是眼光高,而是,要把自己的一輩子交給一個男人這個交出去的動作的確需要深思熟慮,看人,更是要看心。 11.有些人對你好,是先甜后苦。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后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12.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13.放棄并不容易,愛情中的放棄尤其令人痛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兩個完全平等的、有獨立人格的人的事情。你可以努力,但不是說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效果,因為另一個人,你并不能左右。所以無論你多么在乎一次愛情,如果另一個人堅決要離開你,請尊重他的選擇。 14.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15.他若真的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生可以任性、可以不溫柔,可以無理取鬧。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才需要服從、才需要溫柔體貼,才需要委曲求全。 16.愛情是內心生長出的依賴,深沉的愛,則是發自內心的保護欲。所以愛情讓人變成孩子,愛則讓人擁有了父性母性的光輝。一輩子,遇到心動遇到愛情都不稀奇,遇到愛,此心才是歸宿。 17.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因此,要好好珍惜現在。 18.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讓你一見傾心的唯美愛情文案 1.我想有一個人,指著左心房對我說:“在這里建座城,獨許你一世安生。 2.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3.幸福;就是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陪伴你的人,你要記住,生活里那些輕易放棄你的人,不必再去留戀,不離不棄,才值得珍惜! 4.你有這樣的一個情人嗎?對你真心實意,不是因為物質,和你聊天談心,不是因為錢幣。游走在朋友和愛人之間,既能像朋友一樣懂你,又能像愛人一樣疼你…… 5.不想找你的人,忙碌就是借口,想陪你的人,多久都能等候,不想陪你的人,片刻不肯停留,心里有你,怎樣都行,心里沒你,怎樣都不行。 6.夏天這么熱我一直在等一個人給我打傘等一個人帶我去看海等一個人給我買冰淇淋……等等等已經等到了秋來卻還沒等到我想要的 7.什么叫情人?愛你,不為難你的人叫情人,懂你,不傷害你的人叫情人,付出,不向你索取的人叫情人…… 8.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住時光 9.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上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手,你還是會跟Ta走。 10.交一個放心的異性知己,讓心靈溫暖起來。藍顏知己,不過是個心靈的小港灣而已,累了可以稍做休息,做知己最重要的就是恪守界限,彼此之間要把握好尺度,給予對方一個不遠不近的距離,太遠,容易疏淡,太近,會動真情…… 11.請允許我,將你作為我的獨家記憶,帶著你和盛大的憂傷一起奔赴在黑夜里,直到歲月的盡頭,也會不離不棄…… 12.我拿余生,將你牽掛,別讓我,心緒如麻,也別讓我,相思成塔…… 13.愿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后,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14.生命中,背對背依靠,總覺苦澀冰冷;心貼心擁抱,才會甜蜜溫暖。那些對你有不娶之恩的過客,忘掉就好;那個對你有相守之情的人,切記珍惜…… 15.我如此貪念朝夕,誰曾度世人情怯,又設歡聚別離,誰明了緣散風起不語天機,你可知那是我半生歡喜,只留一聲嘆息。 朋友圈很走心的愛情文案 一、我打算愛你很久很久,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二、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三、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這次我想一直愛你不會結束。 四、如果可以把人生分為兩個階段,遇見你之前就是我的前半生,而余生我只想與你共度。 五、訪客里出現久違的名字,說不出是驚喜還是心痛,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六、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七、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八、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九、一開始喜歡你是真的,想一直在一起是真的,感動是真的,幸福是真的,沒有安全感是真的,沒有存在感也是真的,想走在一起是真的,舍不得也是真的,這次我要離開了,也是真的。 十、不要去害怕做錯什么,即使做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本來就是對對錯錯。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新竹北區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軟裝潢工廠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臥室家具行推薦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陽台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g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